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永合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

黄春发天然乳胶,泰国进口三棵树天然乳胶,亚么尼亚胶,台湾EVA乳液102,海南天然乳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海南天然乳胶
海南天然乳胶
海南天然乳胶图片
海南天然乳胶图片0海南天然乳胶图片1海南天然乳胶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海南天然乳胶 
型 号: 天然乳胶 
规 格: 海南天然乳胶 
品 牌: 金联天然乳胶 
单 价: 14500.00元/吨 
最小起订量: 1 吨 
供货总量: 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6-11-1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海南天然乳胶详细说明

天然乳胶简介

天然乳胶   
性能:天然乳胶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能,湿凝胶强力高,力学性能良好,非橡胶成分含量少机械稳定性高(一般不低于600s),颜色洁白,泡沫稳定性好。

用途:主要用于胶乳浸渍制品:(气象,节日,玩具)气球、(医用,家用,工业)手套、奶嘴、避孕套;海绵制品:海绵(床垫、枕头、鞋材中底垫);注模制品:胶乳玩具、防毒面具、化妆用具、鞋类;压模制品:胶乳胶丝、医疗用品;其它应用:(毛,棕,动植物及人工合成纤维,人造皮革)的粘合、植绒、不织布、地毯、纺织、造纸、和胶粘剂等

天然胶乳是一种乳白色的流动液体,外观象牛奶。天然乳胶是一种生物合成产品,由于树种、地质、气候以及其他相关条件的不同,其成分和胶体结构会经常出现巨大的差异。

天然乳胶的性能:

 

天然乳胶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能,湿凝胶强力高,力学性能良好,非橡胶成分含量少机械稳定性高(一般不低于600s),颜色洁白,泡沫稳定性好。

 

天然乳胶的用途:

 

主要用于胶乳浸渍制品:宠物玩具、宠物用品、宠物啃咬玩具、抛砸玩具、(气象,节日,玩具)气球、(医用,家用,工业)手套、奶嘴、避孕套;海绵制品:海绵(床垫、枕头、鞋材中底垫);注模制品:胶乳玩具、化妆用具、鞋类;压模制品:胶乳胶丝、医疗用品;其它应用:(毛,棕,动植物及人工合成纤维,人造皮革)的粘合、植绒、不织布、地毯、纺织、造纸、和胶粘剂等

 储存方式:

气温在20℃以下,存放于室内外较通风处;气温在20℃以上,应存放于阴凉的室内;不准存放在室外以及能直接受到阳光的暴晒的地方。

 保质期限:

气温在20℃以下180天(需密封);气温20℃以上,为60天(需密封)。如果已经打开封盖,应在30天内用完,否则胶质会产生变化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小姐(女士)
  • 职位:市场(经理)
  • 电话:0769-86865016
  • 邮件:798046008@qq.com
  • 手机:13728333421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京山第三工业区
  • 腾讯QQ:
  • 阿里旺旺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