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永合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

黄春发天然乳胶,泰国进口三棵树天然乳胶,亚么尼亚胶,台湾EVA乳液102,海南天然乳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泰国进口“三棵树”天然乳胶
泰国进口“三棵树”天然乳胶
泰国进口“三棵树”天然乳胶图片
泰国进口“三棵树”天然乳胶图片0泰国进口“三棵树”天然乳胶图片1泰国进口“三棵树”天然乳胶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泰国进口“三棵树”天然乳胶 
型 号: 天然乳胶 
规 格: 205KG 
品 牌: 三棵树天然乳胶 
单 价: 15300.00元/吨 
最小起订量: 1 吨 
供货总量: 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6-11-1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泰国进口“三棵树”天然乳胶详细说明






我司专营泰国黄春发、民安亚么尼亚胶、三棵树天然乳胶,马亚西亚天然乳胶,知知亚么尼亚胶。质量保证,时时更新乳胶报价,欢迎各界来电洽询!
天然乳胶(亚么尼亚胶/白胶),

天然乳胶用途:乳胶发泡,鞋厂拉帮成型,(贴合厂)复合厂/夹布厂滚桐上胶,手袋厂,箱包厂,折边铆边厂,纸盒厂,抗辐制品厂,导电涂层手 套制品,工艺品厂使用等等。

天然乳胶性能:天然乳胶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能,湿凝胶强力高,力学性能良好,非橡胶成分含量少机械稳定性高(一 般不低于650S—800S),颜色洁白,泡沫稳定性好。用途:工艺品性-----提供抗张粘弹性(橡胶):用于《喷胶》椰棕椰艺花篮椰棕床垫的粘合(毛,棕,动植物及人工合成纤维 ,人造皮革)的粘合、植绒等

 

天然乳胶

是橡胶树割胶时流出的液体,呈乳白色,割下来时需要立刻加%1的氨水保鲜杀菌,此时的树液固含量为30%~40%,经过高速离心浓缩机浓缩后为61%以上,橡胶粒径平均为1.06微米。新鲜的天然胶乳树液含橡胶成分27%~41.3(质量),经过高速离心浓缩机浓缩后橡胶成份为60%以上,水35%~38蛋白质0.2%~4.5%、天然树脂2%~5%、糖类0.36%~4.2%、灰分0.4%。为防止天然乳胶因微生物、酶的作用而凝固,常加入氨和其他稳定剂。天然乳胶主要用于制作海绵制品、压出制品和浸渍制品、黏胶剂等。

 
浓缩天然乳胶分为几个级别
浓缩天然胶乳统一分为高氨离心浓缩胶乳、低氨离心浓缩胶乳、中氨离心浓缩胶乳、高氨膏化浓缩胶乳、低氨膏化浓缩胶乳五个级别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小姐(女士)
  • 职位:市场(经理)
  • 电话:0769-86865016
  • 邮件:798046008@qq.com
  • 手机:13728333421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京山第三工业区
  • 腾讯QQ:
  • 阿里旺旺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